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Neogence 霓淨思 肌滲透前導菁露 使用心得



我沒用過前導,

所以就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開來試試看有沒有幫助啦~

瓶身是玻璃包裝很有質感,
前導菁露是黃色油+透明水分離的

使用的時候要搖均勻再倒出來。

聞起來的味道是淡淡的柑橘味(根據內容應該是鼠尾草)

對我來說是很舒服很放鬆很療癒的味道


我的使用方式:

1.使用前需均勻搖晃


2.  於化妝水前使用,取適量菁露於掌心中,雙手略為搓熱(會一直在掌心滑動)



 將掌心按壓臉上停留兩秒,

塗抹於臉部時明顯的感受到一部分滲入肌膚,

被肌膚所吸收但較油的質地還在表層,

要按摩一下才能慢慢被吸收然後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




這款前導菁露真正使用在臉上後發現,因為含有油的成分,

使用的份量不需要多就能夠均勻的塗抹於全臉上,

剛拍上時有一點油包覆在肌膚表面的感覺,但不會覺得油膩厚重,

對於混合偏油肌的人來說用量不可以太多,大約兩三滴就可以了!
其實對油性肌膚的人還蠻怕油的保養品,所以很少會考慮
本身我是混合性偏乾,夏天擦油的保養品又覺得太油膩感

但是 Neogence 霓淨思「肌滲透前導菁露」讓我大改觀耶~

更能強化吸收力,使有效成分直達肌膚底層
本來在手心搓熱時我還在想.這質地觸感好油喔~
抹上臉時邊推邊按摩時.卻覺得也還好.反而好推勻 
使用完後本來還有些油油的感覺都不見了!!全都吸收進肌底了!

膚觸是柔嫩清爽 不黏膩不泛油光, 而且讓後續保濕霜更好推勻!

感覺保濕霜更快被肌膚吸收進去喔!在擦菁露的同時,也可以順著肌膚的紋理搭配按摩,讓臉部、脖子的肌膚更緊緻創造小V臉!


吸收後並不會太油膩這罐保濕力算是不錯,Neogence 霓淨思 肌滲透前導菁露真的是個可以推薦給大家平價又好用的產品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婚紗造型 氣質氣息 造型 桃園新秘

👍 造型迎娶儀式做了一個氣質的好媳婦款 薄透的底妝和自然眼妝也是 🉑 製造氣質息的重點 ⚠️ -------------------------- --------------------- 整體造型/彩妝造型/新娘秘書 Photograp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