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分享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24H無瑕誘潤粉底液SPF20/PA++





這罐粉底的質地是這樣

很絲滑不會乾,在皮膚上也好推開

ps. 我的色號是#115白皙色



這罐粉底 妝感上算有點絲絨感 半霧面那種感覺

雖然感覺上是霧面的 但是粉底本身有呈現出些微光澤

膚色不均或是泛紅幾乎都可以遮7.8 我的斑也可以遮個6成左右 真的很厲害!!

明顯的瑕疵需要另外遮

不過這罐的毛孔遮瑕我覺得 普通 不是沒有 不過普通

(已經過了7小時)

還有 他的延展性很好! "一下"就可以上全臉還有剩.... 然後不會黏

如果跟我一樣乾肌的朋友 建議用量一定一定要很注意!!!

如果用太多會有點卡粉喔!! 

雖然不明顯 但是它真的用一點點就可以推全臉了 用量真的不用多!
(已經過了7小時)

建議乾肌的人一定要做好保濕,保濕要做好,不然也會浮粉

油肌者則是要用使用控油妝前跟控油蜜粉定妝才行

持妝度不錯,我覺得還算不錯

出油後肌膚就沒剛上完那麼美,但拿衛生紙吸一下,粉餅拍一下就可以補好妝 

不會暗沉,妝感不厚重.偏霧面,蠻喜歡的,不過奶油肌我沒有

這款粉底在持妝度上和妝感表現還不賴,

但如果需要遮瑕力高的人就比較不適合,遮瑕較差。


妝感:微霧絲絨

遮瑕:★★★☆

保濕:★★★☆

持妝:★★★☆

CP值:★★★★


手機(note8)內建相機拍攝

B612拍攝(背景不一樣,拍攝效果也不一樣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婚紗造型 氣質氣息 造型 桃園新秘

👍 造型迎娶儀式做了一個氣質的好媳婦款 薄透的底妝和自然眼妝也是 🉑 製造氣質息的重點 ⚠️ -------------------------- --------------------- 整體造型/彩妝造型/新娘秘書 Photographe...